Tuesday, May 5, 2009

闲来话语

2224hrs
我不是个称职的朋友,生活总是杂乱无序,自己又特别喜欢单独的时间,所以总觉得很对不起身边的朋友。隔耳的沉默中,我突然觉得很对不起你,姝杏。

2105hrs
又听你在骂人了。在你的眼中,世间上的蠢人都该骂,那你不是要骂尽世间上的人?哈。每个人都有笨的时候吧,每个人都有无理固执的时候吧,得饶人处且饶人。况且,骂人很伤身的。朋友,我好像也是个笨人。

1905hrs
你说你找到了自己的价值,然后又娓娓道来,说明了你未来的计划,我很替你高兴。生活在这个世界上,本来就需要寻找优势,努力进步,把握时机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,你摸索出来了吗?

1740hrs
你打来问我关于戏票的事,我们聊着聊着,聊了许久,对话里的各个话题,让我又再次体悟了生活无情的变化,但同时我也感到庆幸,因为在更替的时光里,我们没有变。

1230hrs
在晾衣时,见到楼下的草丛旁走过一只猫咪,我对它“喵、喵”地叫了两声,它停了下来,懒洋洋地抬头看着窗旁的我,眨了眨眼,然后又无趣地转过了头,继续前进。
霎那间,傻傻的思喜想起了可爱的charmain。 小孩是猫,老人是狗。思喜语录。

4 comments:

beartan said...

猫的那一段,不管真假,我都能想象傻傻的思喜是什么样子,哈哈哈哈。

知道什么时候你最有林宥嘉的感觉吗?就是发呆或变傻,双眼露出惊讶,走路懒洋洋的时候,呵呵呵(OK pardon me, I know 林宥嘉 is not handsome. But still.. U know...)

看你聊闲话,我也忍不住了。过几天我要找朋友去yam cha,管他禽流感猪流感还是世界大战。宅男要出巢了。

beartan said...

SX兄,我打算5月底(大约24或25日)过去上海一趟,周末过去杭州找我弟弟。到时候你们还没开始考试吧?

tzehee said...

5月底还没考试吧。应该ok.
过来之前通知我哦!
哈。i miss my niece bah. a few years ago 我还经常抱她去楼下看meow和chirp-chirp. 现在长大了就不记得我了,还叫我‘小舅’,哈,always ask for presents over the phone. 岁月不饶人。
oh, help me say hi to your chio-bu colleague! ha. 林宥嘉还挺not-bad的。我没他一半的长相啦。

beartan said...

ok 好,到时再通知你。

哈哈,整天叫我不要说“老”,自己在那里感叹“岁月不饶人”,呵呵。不过总是这样,熟悉的会变陌生,陌生的再让它熟悉起来。此乃人生也~~